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向 市老年大学捐赠党史书籍

时间:2020-08-24 16:20:24文章来源:

  8月20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到石家庄市老年大学(世纪校区)开展党史成果进校园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亚强、刘顺江,二级调研员王利利,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红旗、王树军、刘汉华,市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沈桥成、副校长张纯出席捐赠仪式。刘顺江副主任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市老年大学捐赠了“2020年党史宣教丛书”等一批党史书籍共计115册,这是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次向市老年大学捐赠党史书籍。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党史宣教“六进”工作的实际行动。这批党史书籍进一步充实了市老年大学图书阅览室藏书,有助于激发全市老干部和老年学员“四史”学习的热情。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加强与市老年大学的交流合作,捐赠更多的党史编研成果。市老年大学图书阅览室设立“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丛书专架”,以利于全市老干部和老年学员学习党史的需求。


 
  图书捐赠仪式开始前,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同市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干部职工一起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聆听了市委党校专家作的辅导讲座,并就如何加强石家庄市普法工作进行交流问计。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还到市老年大学图书阅览室进行了参观学习。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