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专题调度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

时间:2020-08-17 17:11:47文章来源:

  8月1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调度会,调度本室民法典宣传学习工作。室主任李霞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普法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本室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自民法典颁布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对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将学习民法典列为室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内容,6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为机关全体干部购买了民法典,做到人手一本书。通过石家庄党史网、石家庄党史微信公众号开展多形式、多角度的宣传。逐步在全室形成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持续做好本单位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重点落实“3+N”工作要求,为全市营造浓厚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