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到西柏坡、平山县调研

时间:2020-07-20 16:33:31文章来源:

  7月1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一行三人到西柏坡、平山县就党史资料征集和党史馆陈展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北方分局历史陈列馆、华北人民政府旧址等地。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霞,副主任刘顺江,二级调研员王利利,平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允石,平山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郄新龙等陪同调研。


 

 
  16日上午,孙增武一行首先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参观了展览《红色土地  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围绕“史料搜集与考证及如何提升革命题材陈展大纲的编写质量”,与西柏坡纪念馆有关人员及平山县村考小组座谈,就口述史料的核实考证,陈展大纲编写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16日下午,孙增武一行先后考察了位于拦道石村的中共中央北方分局历史陈列馆,位于王子村的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充分肯定了平山县在革命遗址保护利用中所做的工作。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