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 用活动守初心 用行动践使命

时间:2020-07-06 16:48:32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积极参与、开展各项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无极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赠党书,宣党史
  6月29日,档案史志科举办党史图书捐赠活动。向各县直机关、各乡镇、中小学、档案馆、图书馆赠送《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一卷(1921—1949)、《无极县抗战史料选编》等党史读物2000余本。通过活动向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宣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坚持和弘扬党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政育人职能。

 

  宣党誓,助创城  6月30日上午,无极县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入党誓词宣誓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志愿活动,活动中档案史志科全体人员同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到花园路开展清扫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入基层,送慰问  6月30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志愿服务队同无极县爱心协会、团县委共同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活动中,档案史志科同志仔细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党史读物,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供稿: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 赫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