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平山县“送党史进单位”活动启动

时间:2020-06-28 15:48:29文章来源:

  “七一”前夕,平山县委组织部党史科开展“送党史进单位”活动,以庆祝建党99周年,更好地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6月24日上午,启动仪式在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史科副主任郄新龙,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新民,县委宣传部邢建军等参加仪式。

 

  活动中,党史科向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赠送了《中共平山简史》等编研成果。双方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和合作,多关注基层的文化生活,加强对党史的宣传和教育,充分发挥优秀的地方党史成果教育人、鼓舞人的作用,实现党史文化资源共享,扩大党史书籍的社会影响,将党史成果资政育人的功能辐射到全社会,繁荣基层文化事业,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此次活动是今年平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建设”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委对党史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非常重视,做了大量工作,组织编写了多部平山地方党史书籍,此次赠送的《中共平山简史》就是其中的重要成果之一。党史科希望通过这次赠书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干部接受更好的党史教育,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政治意识、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


(供稿:平山县委组织部党史科  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