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0 15:19:14文章来源:

  6月8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推动重点项目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目标任务 “双过半”。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组负责人关于“党史六进系列丛书”、《正获特区抗日斗争口述史》《石家庄解放与接管》《中国共产党石家庄简史》(1949—1978)、《石家庄党史故事100讲》等今年重点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查摆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举措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项目组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倒排工期,密切配合,严格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会议要求,各项目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书籍内容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今年上半年和全年目标任务。

  室班子成员,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