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积极参与“三创四建”活动

时间:2020-05-12 09:38:45文章来源:

  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无极县创城步伐,4月30日,无极县召开“四城同创”攻坚誓师大会。县委书记吕智临,县长王勇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申立功,县领导赵好战、狄莎出席会议。县委办档案史志科同志积极参与。 

  大会由县长王勇军主持。县委书记吕智临、县长王勇军分别进行了发言讲话。对无极县近几年发展做出了总结,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县领导申立功、赵好战、狄莎就无极县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洁净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传部、城管局、卫健局、无极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后,档案史志科全体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与讨论:一是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四城同创”是无极县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相关指示,全面推进无极县“三创四建”活动进程;二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全力攻坚,不断提升县城建设和管理水平,加快建设“生态新城、魅力无极”。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