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晋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事迹选编出版为抗疫宣传鼓劲

时间:2020-05-08 15:24:33文章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晋州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作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典型。省市县相关媒体都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据不完全统计,约有410余篇稿件宣传报道了晋州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晋州市党员干部的优秀品质,在全市上下形成了敢担当善作为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鼓劲工作,扩大晋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成效宣传,记录这一特定时期基层组织和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的珍贵镜头,留存党史编研资料,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搜集整理了103篇基层党组织、党员先进事迹宣传稿件和300多幅宣传图片,分为5个专题,编纂完成《晋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事迹选编》,印刷2000余册,发放给各基层党组织和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供大家学习借鉴,鼓舞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弘扬“对党忠诚、勇于奉献,科学应对、善于斗争,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晋州抗疫精神,凝聚全市力量促进复工复产,为建设“幸福梨乡、魅力晋州”加油鼓劲。


(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