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高邑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活动

时间:2020-04-17 15:34:55文章来源:


  为加强对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他们在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中的生力军作用。4月14日高邑县委组织部、党史办在全县青年党员中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由县委党史办主任刘永军宣读了《学党史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致全县广大青年党员的一封信》,发放党员学习资料(《苦难辉煌》《中国为什么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会文代表县委对青年党员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青年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全县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举对落实县委党建引领战略,增强青年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实现县委提出的“1359”工作思路,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全面推进“九大工程”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