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档案史志科积极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17 15:32:51文章来源:

  2020年4月15日是中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提升防范化解处置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水平,县委办组织了“全民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先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而后参加了保密宣传展,县保密机要局业务骨干岳兰同志就《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文件管理》《保密违法违纪责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解答了涉密人员有关保密工作疑问。无极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申立功出席活动。

  活动结束后,档案史志科全体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要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二是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自觉做国家安全守护人,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全力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为建设“生态新城、魅力无极”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