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二卷开始征求意见

时间:2020-03-25 15:33:55文章来源:

  近日,由中共无极县委办公室编纂的《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二卷(1949-1978)征求意见稿已定稿,并编印成册,向县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知情者共计30余人征求意见和建议。

  《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二卷征求意见稿共四编15章,21万字。该书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记录了1949年至1978年间中国共产党无极县地方党组织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各个时期为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伟大胜利而艰苦奋斗的曲折历史,旨在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了解党的奋斗史、无极县党组织的发展史提供史料依据。

  《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二卷编自2018年3月启动编写工作以来,受到了县委和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广泛搜集资料、史政考察、引文核对和文字推敲的基础上,最终形成征求意见稿。希望通过吸取县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知情者的宝贵意见,对全书进行修改和充实,提高《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二卷的编写质量,使其成为更好的资政育人的党史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