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时间:2020-03-20 11:26:40文章来源:

  近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持续推动党史部门业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统筹,持续升级加力,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精准防控,全室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社区包联点岗位,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坚决筑牢遏制疫情蔓延的有效防线,表现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与此同时,党史部门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室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周密部署,加强调度。各有关处室根据年度业务目标要求,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划分阶段性任务,列出明确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安排分工,确保党史基础研究、党史研究、资料征编和党史宣传教育等工作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全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制度建设为统领,围绕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内容,制定制发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石党研字〔2020〕1号,为新时代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保障。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