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向社会广泛征集革命历史老照片

时间:2020-03-20 11:13:27文章来源: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弥补晋州市革命战争时期老照片缺乏的现状,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经过深入调研,于近日发出通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晋州自党组织建立以来有纪念意义的历史老照片,以及相关文物、档案资料等。

  考虑到有些照片十分珍贵,当事人或其家人、后代愿意自己保管,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还专门配备了相机等设备用于上门翻拍。对于收集上来的老照片,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建立专门保管制度,进行科学分类,妥善保管。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越发意识到党史资料征集工作的重要性,如不抓紧开展,许多历史资料将湮没在时间长河之中。接下来,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做好党史老照片的抢救性挖掘工作,丰富晋州党史文化资源,为今后党史资料编研提供支持和论证,更好的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