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18 10:32:55文章来源:

  2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就全面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室主任李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亚强、副主任刘顺江、调研员王利利参加会议。

  李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铁的担当、铁的纪律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会上,李霞通报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落细落实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艰巨,要科学研判形势,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加强单位内外环境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做到办公室环境清洁消毒、办公公共区域强化消毒,每日3次监测体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时刻佩戴口罩,全力构建遏制疫情蔓延的有效防线。

  会后,各分管领导立即召集分管处室人员,学习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贯彻室务会决策部署。

  (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