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10:31:28文章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把在职党员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与市委西院社区党组织对接,每日下午1点至7点,组织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硬、志愿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到华康路3号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包括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分发泡腾片,巡查各个楼院、单元关门情况等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