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开展机关大清扫构建遏制疫情蔓延有效防线

时间:2020-02-18 10:22:14文章来源:

  近日,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县委号召,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铲除病毒细菌繁殖温床,构建遏制疫情蔓延有效防线,确保工作环境安全卫生。
  
  按照要求,档案史志科全体成员对办公区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包括整理文件资料、归纳个人物品、擦洗办公室桌椅、清扫地面床底等,做到办公室地面干净、墙体整洁、桌面物品摆放整齐、文件资料存放有序。最后对整个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毒,不留卫生死角,清除病毒滋生媒介。

  疫情当前,档案史志科同志表示:作为基层在岗的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开展党史研究各项工作;正确认识疫情,坚定决心信念,做好自我防护,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