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督导全市党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10:54:43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党史研究工作。2月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党史部门疫情防控和党史研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党史部门着力做好四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特别是东峰书记“八个坚持八个到位”的要求。按照本级党委、政府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二是严守疫情防控纪律。严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国辉书记提出的“六条纪律”,严禁擅自发布、泄露疫情防控信息,做到不信谣、不妄传信息,坚决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坚持疫情防控和党史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及时总结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典型事迹。同时,及时谋划开展今年党史研究工作,力争党史工作取得首季开门红。

  四是做好机关疫情防控清洁卫生工作。按照卫健委要求,“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控制疾病传播。

 
(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