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研究部署加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1 10:12:15文章来源: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26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了室务会,研究出台了《关于在全室开展新型冠状肺炎全面排查的紧急通知》,决定成立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室主任李霞任领导小组组长,其他副主任和调研员任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全室疫情防控应对工作,研究重大防控措施,按程序决定重大事项,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室务会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分工。李霞主任领导全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重大防控措施,按程序决定重大事项,协调解决疫情防治重大问题。张亚强副主任及一处处长侯克辉负责全室离退休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全室党员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刘顺江副主任及编研二处负责人何芳负责收集、整理、编写、上报工作动态和信息;负责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调研员王利利及办公室副主任李江江负责在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负责领导小组各类会议的组织和重要工作的督办;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各位主任及时向各处室干部职工传达了室务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落实好市委有关疫情防治各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治阻击战。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研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