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改革开放典型经验实录(1993—2012年)》出版发行

时间:2020-01-06 15:29:30文章来源:

  近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征集编写的《石家庄改革开放典型经验实录(1993—2012年)》,已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此书出版发行,是落实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的成果之一。

  2018年以来,按照中央关于党史研究“一突出、两跟进”的总要求,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加大改革开放史料征集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改革开放以来石家庄市典型经验和典型人物,2018年编写出版了《石家庄改革开放典型经验实录(1978—1993年)》。2019年,市委党史研究室继续推进这项工作,编写出版《石家庄改革开放典型经验实录(1993—2012年)》。全书约45万字,分为综合篇、城市篇和县(市、区)篇三篇。收录的是1993 年7 月至2012 年12 月期间,石家庄市改革开放实践中涌现的典型经验,包括在市级及以上新闻媒体公开报道的人物、事迹,向党政机关呈送的内参,以及在经验交流会上做的推介和典型发言。

  市委党史研究室旨在通过此书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石家庄经济社会建设辉煌成就,总结历史经验,强化资政育人,服务我市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