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党史二卷向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征求意见

时间:2019-12-20 16:52:56文章来源:

 

  在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无极县委领导的帮助指导下、在无极县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中国共产党无极县历史(第二卷)》于2019年下半年形成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充实书稿内容,提高书稿质量,12月19日,无极县党史二卷本编纂工作主要负责人专程赴石家庄,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对书稿进行审阅,征求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员王利利对无极县党史二卷本的编写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无极县党史二卷本编写进度走在全市前列。书稿内容比较充实,政治把握、史实把握基本准确。但也存在结构布局不够合理、语言表述不够规范、插图质量不够高等问题,部分章节内容还需要进一步挖掘史料,充实完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和其他样本,结合审读意见,认真修改完善。

  无极县党史二卷本编写人员表示,认真学习充分吸纳市委领导的意见建议,全力做好书稿的修改完善工作,保障质量、精益求精,将《中国共产党无极县历史(第二卷)》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具有较高史学价值和借鉴意义的党史力作。

  会上,王利利还详细询问了机构改革后无极县党史部门的人员、结构和工作开展状况等情况。并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史历史(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第二卷)》等一批参考书目。

(中共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