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15:34:00文章来源:

  12月12日上午,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霞主持会议,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室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党员深入查找个人思想上的不足和工作中的差距,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李霞代表支部做了述职报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工作,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会议还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霞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起到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排毒出汗的目的。对下一步工作,李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党的理论强筋壮骨、精神“补钙”;二是夯实政治根基,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发挥主题教育长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