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7 17:21:46文章来源:

  11月25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室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全会精神,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积极推动者、模范实践者。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扎实做好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