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赞皇县召开全县史志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01 10:29:45文章来源:

  10月29日上午,赞皇县史志工作会议在县国宾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系统全面抢救挖掘赞皇文史资料,协调做好史志工作,充分发挥史志作用,更好地服务赞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赞皇县委书记冯立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涛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县政协主席胡建忠对赞皇县文史资料和史志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省高院副院长王越飞等各界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赞皇县委书记冯立业指出,史志工作是承担时代使命、凝聚精神力量的必要举措,是了解过去、把握未来、资政育人的必要途径,是留存文化遗产、弥补文化遗憾的迫切需要。要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把精品意识贯穿于史志工作的全过程,自始至终严格要求、严格把关。要切实加强编写工作的紧迫感,不等待观望、不推诿扯皮,要及时组织力量从速、从快启动编写工作。要突出赞皇的地方特色,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忠实地记述本乡、本村、本行业的特色文化,充分反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历程、主要方面、主要措施、主要成绩等。

  县级老干部,县直单位代表,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212个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史志编纂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省高院副院长王越飞等赞皇籍在外优秀代表及鹿泉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安明法等先进县市代表受邀参会。


(赞皇县委党史研究室  郭朝辉、高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