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文锋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时间:2019-10-29 16:06:51文章来源:

  10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赵文锋一行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室主任李霞关于党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党史工作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到各科室慰问党史工作者,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赵文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深挖地方党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取得的成绩。对于今后的党史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属性,坚持“党史姓党”,为党修史、为党立言;二是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部门优势,深入挖掘本地党史资源,做好党史宣传教育;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史工作能力和水平。并勉励年轻的党史工作者要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提升全市的党史工作质量水平贡献力量。


(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