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活动

时间:2019-10-08 16:06:25文章来源:

  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广大干部职工在收看仪式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发表感言,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阅兵仪式充分展示了祖国的繁荣与强盛,展示了中国人民对正义、和平的追求和向往,展示了中国国防军队建设的巨大变化。大家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各项工作中去,为修好红色家谱、传承革命精神贡献出新的更大的力量。
(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