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9-29 14:59:35文章来源: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井陉太行“天路”精神
先进事迹报告会

 
  9月26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按照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组织10名党员干部职工赴市委党校参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用真实鲜活的事例、朴实生动的语言,将太行“天路”背后党员干部群众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在短短22个月内修通全长43.1公里的太行“天路”西线,5个月内贯通全长17.3公里的“天路”东线,井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诠释了无论什么时候心里都装着老百姓的“亲民为民”精神,集体利益至上、不计个人得失的“担当奉献”精神,解放思想、突破难题的“改革创新”精神,自己动手、不等不靠的“艰苦奋斗”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井陉太行“天路”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典范,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以“天路”精神为指引,大干快干,苦干实干,为民奉献,奋勇争先,推动全市党史事业更上新台阶。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