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时间:2019-09-29 14:58:22文章来源: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9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河北省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此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为主线,全方位展示了建党九十八年来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等不同阶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

  参观的同志们纷纷认为,此次展览布局合理,主题突出,史料丰富,讲解到位,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特别值得强调的是,此次展览中有一部分档案文献属于首次展出,非常珍贵,有丰富的精神文化内涵和研究价值。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室副主任王利利、刘顺江参观展览。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