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积极发挥党史“育、为、护”功能

时间:2019-09-27 15:40:16文章来源:

高邑县委党史研究室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积极发挥党史“育、为、护”功能
 
  在9月中旬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高邑县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党史育党、党史为党、党史护党”功能,把党史教育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为全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是在主题教育预热启动之初,为县委组织部编印的学习资料《长征精神读本》《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读本》提供资料。上述读本发放到每名党员领导干部手中,成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阅读学习参考资料。
 

  二是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与县委组织部一起考察整修了长征精神教育基地、中共历次代表大会宣传墙。通过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实地观摩学习,以直观形象的教学方式,达到融景入情、震撼心灵的目的。
 

  三是学党史、忆初心、做贡献。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在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社会稳定、“四城同创”等重点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发挥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强县,秀美高邑”蓝图实现尽职尽责。
(高邑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