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参加县委办公室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11:13:55文章来源:

  9月11日,我科室人员全部参加了无极县委办公室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占勋主持,常务副主任段欣波发表了讲话,无极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刘根庆、杨朝景莅临现场指导。

 
  会议宣读了县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县委办公室各科室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明确安排。

  会后,我科室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了县委办公室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吕智临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按照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认真搞好学习领会,通过学习达到“知行合一”,学出感情、学出担当、学出忠诚,让信仰信念潜移默化根植于每个人的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每一项任务要求。三是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县委办公室的工作结合起来,引导科室每位成员把理想信念运用到行动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发展上,打造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全新面貌,以优异成绩庆贺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共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