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霞到省室学习调研

时间:2019-09-10 11:35:07文章来源:

  9月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霞带领班子成员到省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调研。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及室领导班子成员接见了李霞一行,并就如何发挥党史部门优势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进行座谈。

  座谈时,孙增武介绍了省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党的初心是党史工作的源头起点,党史部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党史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石家庄作为革命老区,西柏坡是中国革命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始地,党史资源十分丰厚。石家庄党史部门要围绕这些红色资源,深入挖掘内涵,拓宽研究领域,努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党史部门的独特作用。李霞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带头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党史、宣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热潮,打造品牌党史课题,推动新时期党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党史研究室侯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