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谋划2020年工作

时间:2019-08-20 16:44:55文章来源:

 

  按照《市委党史研究室2019—2022年工作规划》安排,8月1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部署会。室调研员王利利(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亚强、刘顺江出席会议,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利利传达了室务会精神,并就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由办公室负责完成《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大事记(2019)》出版发行工作;二是由编研一处负责完成《中共石家庄历史简史(1949—1978)》编写出版工作和《石家庄百年记忆(1921.07—1949.09)》史料征集编写工作;三是由编研二处负责完成《石家庄市扶贫脱贫资料汇编》编纂出版工作,继续做好石家庄改革开放史料征集工作;四是切实利用好“石家庄党史网”和“石家庄党史”两个宣传平台,及时为石家庄人民推送更好更多的党史、新中国史信息。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