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8-12 14:30:29文章来源:



  8月1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讲党课活动,副主任张亚强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怎样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调研员王利利(主持工作)、副主任刘顺江参加活动。
 
  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为什么要开展、开展有何意义、怎样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张亚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在全市开展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阶段,全体党员必须率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不断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全市党史工作迈出新步伐。

 
(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