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19-08-12 14:27:41文章来源:


  8月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近期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学习职务与职级并行等有关重要文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调研员王利利(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亚强、刘顺江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利利对7月24日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7月26日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7月26日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她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做到率先垂范,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组织等各项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她强调,要严格日常监督管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一旦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务必严肃处理。

  会议指出,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石家庄记忆》一书务必于9月份出版,有关责任人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李江江对我市关于职务与职级并行的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对工会有关工作进行传达部署。会后,副主任张亚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