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参与协办 “祖国,我想对你说”朗诵大赛

时间:2019-07-29 16:13:23文章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晋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全市人民实现“中国梦”的热情和动力,增强全市人民爱祖国、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参与协办首届“祖国,我想对你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大赛,掀起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晋州”的新热潮。

  7月23日,朗诵大赛启动仪式在惠友购物广场举行,从5月16日开始报名到7月10日截止,超过500人报名参赛。整场大赛为期四天,主要设置儿童组、成人组,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展演四个环节,按照组别分场次进行比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参加9月份在晋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的颁奖礼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同时在国庆节期间,获奖优秀作品将在晋州电视台、报纸、两微一端、官方抖音号、网络平台展播。两个组别都将评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晋州市历史悠久、文化资源风度。晋州市在抓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目前正在加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此次“祖国,我想对你说”朗诵大赛,主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让全市广大群众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国家、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广大市民在朗诵中,启迪智慧,丰富知识,传播正能量,形成良好操守和道德情怀,引导大家在核心价值观的沐浴下健康成长。
 
(中共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