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革新街社区总支迎“七一”党员大会

时间:2019-06-26 16:07:00文章来源:


  6月26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在副主任张亚强的带领下,到共建单位革新街社区参加社区党总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七一”党员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回望入党初心,重温入党激情。宣誓完毕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向社区党员赠送了党史书籍,以此激励大家牢记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场由社区居民、社区党总支和机关党员共同组织策划的文艺演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振奋人心,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全体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营造了欢乐祥和、激情奉献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使命,积极作为,激情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承担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荣任务。
 
(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