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26 09:38:00文章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5日上午,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向县图书馆赠送新近出版的党史书籍杂志,包括《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石家庄各县解放纪实》《开国第一城》《冀南革命根据地建设》《太行革命根据地》《冀鲁边区渤海区革命根据地(河北部分)》《党史博采》等。此次赠书旨在宣传党史知识,丰富完善馆藏资源,弘扬无极红色文化传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指示,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号召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党员参与党史知识答题,此次答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党史、无极地方党史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无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