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认真学习《崇高风范》

时间:2019-06-24 11:18:04文章来源:

  
 
  6月24日,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开展集体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出版的《崇高风范》一书。
 
  《崇高风范》一书,从“柴米油盐”处落笔,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100余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再现了他们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克己奉公、矢志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及高尚品格;诠释了他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实事求是、一丝不苟、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旨在通过对本书的学习和研读,让全体同志从老一辈革命家“三严三实”的典型事例中得到思考和启迪,做到内化“三严”于心、外化“三实”于行,不断积聚清风正气,持续保持昂扬锐气,从严要求、实处着力,为建设“生态新城,魅力无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