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 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时间:2019-06-18 14:39:47文章来源:

  6月18日,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精心组织策划,打造有效载体,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在理论“学”在深处、差距“找”在要处、工作“干”在实处三方面下功夫,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党史姓党,在政治站位上实现新提升;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党史研究、扎实组织党史宣传、认真搞好党史征编,在发挥资政育人上实现新成效;要锻造干部队伍,注重加强学习,压实工作职责,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党史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石家庄市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