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井陉矿区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9-04-22 09:41:04文章来源: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党史文化交流,缅怀聂帅伟绩,凝聚前行力量,4月18日,石家庄井陉矿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退休干部20余人到井陉县洪河槽百团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向纪念馆捐赠矿区党史画册及书法作品。
 
 
  捐赠仪式上,区委老干部局书画研究会介绍了作品捐赠情况,区委组织部回顾了矿区红色革命历程,并对矿区党史馆筹建及党史画册《红色印记》编纂过程做了简要介绍。辛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尹彦卫,区政协原主席赵素来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凝聚前行力量,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捐赠活动结束后,纪念馆负责人李化璟带领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百团大战纪念馆及其旧址,重温百团大战奋勇抗敌过程及聂帅旧孤的感人事迹。
通过交流党史文化、缅怀伟人功勋,老干部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的激情更高,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珍爱和平的意识更强,对党忠诚的信念更坚,奋勇前行的力量更足!
(中共井陉矿区委组织部  刘晓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