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历史》第二卷出版发行

时间:2019-04-18 17:43:02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历史》第二卷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编著,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这本书的出版,是党史部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历史》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中共中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为准绳,系统、全面地记述了中共栾城地方组织1949年到1978年这一历史时期,不断发展壮大及带领栾城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过程,客观总结历史经验和教训,揭示历史发展规律,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为栾城在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充分发挥党史工作治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