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6 09:27:03文章来源:

  4月12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主任王利利以《党的组织路线》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党课围绕什么是组织路线、党的组织路线发展过程、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几个方面展开,对党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讲解分析。授课中,王利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把自己培养成一个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优秀党史工作者。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