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6 09:21:32文章来源: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根据市委有关通知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一是为全体党员干部购买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国家安全法》3本学习材料,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做到入脑入心,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于4月12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会议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和保密意识,全力维护国家安全。会后将所学知识内容制成课件,到自己报到服务的社区中,为社区居民宣讲国家安全知识。
  三是在石家庄党史网,石家庄党史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相关文章,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网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