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时间:2019-04-05 11:07:40文章来源:

  4月3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上,室副主任王利利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条例》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新华社制作的图文《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条例》的出台,明确了领导干部、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执行请示报告工作的行为规范,进一步提高了请示报告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认真加以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后要及时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所在党小组的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将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