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5 11:03:54文章来源:

  4月3日上午10点,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在110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副主任张亚强主持,副主任王利利出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强宣读《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在线考核的实施方案》,并就考核指标进行解释说明。根据该《实施方案》,会议对本室2019年度党建工作在线考核任务进行了任务分解,对每项考核指标都责任到人,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务必按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完成,并汇总到平台管理员处。会议还就本年度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王利利在作总结性发言时强调,党建在线考核是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考核结果将纳入年度目标绩效管理,大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按责任分工抓好落实。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