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5 10:54:44文章来源:

  3月26日上午10点,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在110会议室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在警醒中奋进》和《一抓到底正风纪》。副主任张亚强主持,副主任王利利到会观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集中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观看专题片情况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认为,这两个专题片有很强的震慑和警醒作用,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纪律警示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大家表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