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到省委党史研究室问计学习

时间:2019-02-19 14:59:01文章来源:

  2月18日,为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利利带领有关处室同志,到省委党史研究室问计学习,就省会发展及党史研究工作向省室领导寻智问计。

  王利利向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汇报了石家庄市2018年党史工作,2019年工作谋划。与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胜军、宋学民、姚建敏座谈。围绕《石家庄记忆》书籍写作,抗日战争口述史料征集等工作,听取省室领导的宝贵建议。结合“双问计”活动,就石家庄市机关效能、干部作风、营商环境、群众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向省室问计。座谈结束后,王利利向省室各处室赠送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的编研成果《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大事记》(2014)(2015)(2016)《石家庄改革开放典型经验实录(1978—1993年)》《石家庄改革开放重要文献选编(1978—1993年)》。
  通过问计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感受到了省室领导对石家庄市党史工作的关怀和肯定,拓展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将有力推动石家庄市党史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