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中共井陉矿区委组织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 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07 09:54:08文章来源:

  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委组织部通过大量搜集整理革命、建设、改革各时期珍贵历史图片及文献资料,印制了《红色印记—井陉矿区党的光辉历程历史图片展》党史画册,并在元旦前夕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宣传活动,受益党员干部达5000余人。


 
  各基层党组织精心谋划活动方案,创新活动载体,通过召开座谈会畅谈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送学入户入企等形式开展《红色印记》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活动高潮。通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集体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得到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加强。


 
  党史画册《红色印记》图文并茂地再现了矿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及建国以来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是当前井陉矿区推进跨越转型、绿色发展,建设资源枯竭型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宝贵精神财富。


 
  改革开放天地宽,不忘初心再发出。井陉矿区将以本次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党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推进党史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中共井陉矿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