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栾城区冶河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26 11:21:57文章来源:



  根据石政法字〔2019〕7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力度,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及时帮助基层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王利利在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主任段广平的陪同下,带领办公室部分同志到栾城区冶河镇进行调研指导。
 

 
  在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冶河镇党委副书记段中飞作了《冶河镇2020年综治维稳工作汇报》,并就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委党史研究室就推进综治维稳责任制的贯彻落实、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智能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随后,王利利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赠送党史书籍,为基层平安建设工作贡献党史力量。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调研、指导、督导,做到信息互通,立足党史部门职能特点,发挥独特优势,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工作格局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市委党史研究室  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