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安排部署 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和流感防控工作

时间:2020-10-16 15:40:58文章来源:

  10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就本室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预防流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室主任李霞主持会议并发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霞指出,秋冬季节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同时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要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疫情和流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将其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确保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党史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李霞强调,要坚持现行本室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体制,严格各项责任落实,对发现的漏洞、短板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始终坚持测温、戴口罩、车辆消毒、环境卫生整治等措施,坚决防范疫情反弹和流感侵蚀;要持续深入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张贴健康防护知识宣传海报,利用党史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刊发有关文章,形成讲卫生、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供稿: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