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6 15:39:39文章来源:

  10月14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室主任李霞、副主任张亚强、二级调研员王利利参加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等都作出了系统、全面而深刻的阐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作为党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践行续写红色家谱、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